Renew license?如何搭LRT去UTC Pudu Sentral(内附图文)

搭LRT去UTC更新驾照

我是去Plaza rakyat 站的UTC 更新驾照。原来UTC里面有很多政府部门,知识产权局,内陆税收局,PTPTN,JPJ,移民局,国民登记局(JPN)等等。更新护照,ic重新弄过全部都可以在那边弄,而且要那种passport头像,直接在那边拍照都可以。真的很方便。


如果住在Sungai Besi,Cheras,Maluri,Pandan Indah,Ampang的人搭LRT去Sentul Timur Line,在Plaza Rakyat站下车就可以了。然后就如上图所看到的出口出去,myNEWS便利商店会在你的右手边。


然后就一直走你会看到这个黄色,旧旧的像人行天桥的路。一路走去,在路上你会看到通往学校的小路,所以单身女生独自走也不用怕,因为时不时会有很多中学生用这条路。一路上还会看到一些坐在地上的人等待施舍。


走到尽头转右边就会看到UTC的后门。应该是后门吧🤔。


跟着人群走进去,旁边会有这个board。因为很多字,我看了大概1分钟不到,旁边的警卫就直接来问我,amoi mau pergi mana?很好心的警卫。我讲我要更新license,他就跟我讲JPJ kat tingkat dua。原来我是要去JPJ 部门,哈哈我到那个时候才懂。


然后我一路走进去里面,又有警卫问我要去哪里。。。这里的人真的很热心。我选择爬楼梯上来的,因为等电梯还蛮多人。这里真的很旧一下,看到这个二楼的油漆,暴露的wire线,我也是醉了。


我以为直接上到2楼就是政府部门了。结果没有。而是直接到厕所。看到上面的图片有写要转右边。


第一次来真的有点蒙了。要过去对面才是政府部门聚集地。

到这里,就没有人热心的问你,amoi mau pergi mana了。很lucky的,我一进门口,一路直直走就到了。JPJ会在你的左手边。

进去拿号码,大概还有4个号码就到我了。然后给JPJ职员你的旧license和IC就可以了。原来不用重新拍过那个人头像。我是弄5年更新一次的,所以中共要付费RM 150.00。

全程大概15分钟就弄好了,回家。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马来西亚人Mamak 档必点菜单

云顶一日游,一定要来吃火锅 »» 美滋锅

『 Sri Petaling 美食』KL必来的 / / / / 和乐屋Warakuya garden / / / /